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英國前首相卡梅倫

2018-11-27 17:3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1月27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英國前首相卡梅倫。

李克強讚賞卡梅倫在擔任英國首相期間為促進中英關係與合作發展所作努力,表示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同英國的關係,願同英方秉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原則,鞏固政治互信,深化經貿、金融等重點領域合作,進一步挖掘投資合作潛力,使中英關係發展取得更多互利共贏、惠及雙方人民的成果。

李克強指出,當前,英國同歐盟就脫歐談判達成協定備受關注。英國和歐盟都是中國的重要合作夥伴,我們樂見和平穩定、繁榮開放的英國和歐盟,將繼續推進中英、中歐關係健康穩定發展,願共同維護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在開放合作中實現共贏。

卡梅倫表示,我擔任英國首相期間,在雙方共同努力下,使英中關係進入“黃金時代”。當前英中合作不斷深化,雙向投資、貿易持續增長。英國將一如既往堅定支持基於規則的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

3-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