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離除夕還有3天,李克強來到內蒙古這個深度貧困旗看望慰問貧困戶

2019-02-01 23:0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1日,離除夕還有3天,李克強總理來到內蒙古考察慰問,一下飛機直奔烏蘭察布市察哈爾右翼前旗。這個旗是國家級貧困旗縣,也是自治區深度貧困旗縣。一路顛簸來到這個旗三岔口鄉十二洲村,總理走進貧困戶張連奎家,與村民們盤腿坐在熱炕上拉起家常。他詳細詢問村民們種養殖和外出務工收入、子女教育、老人贍養、就近醫療等情況。總理説,快到春節了,我專程來看望大家,就是想聽聽大家的心裏話:怎麼樣讓貧困戶的腰包快一點鼓起來,怎麼樣讓貧困戶的日子快一點好起來。臨走時,李克強特意來到廚房,查看備年貨情況,並從水缸裏舀出水嘗了嘗。聽説總理來了,村民們紛紛趕到張連奎家的院子裏。李克強與村民們合影留念,並給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433.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