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老撾總理通倫

2019-03-27 21:0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3月27日在海南博鰲會見來華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的老撾總理通倫。

李克強表示,中老關係特殊緊密,發展勢頭良好,務實合作成果豐碩。去年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和本揚總書記、國家主席成功互訪。今年是中老建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10週年。我們願同老方共同努力,密切高層交往,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全力打造兩國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將“一帶一路”倡議同老方發展戰略加強對接,抓緊完成中老經濟走廊合作文件,確保中老鐵路建設高質量如期完工。我們鼓勵中方企業按照市場原則深度參與老方經濟建設,更好實現互利共贏。


通倫表示,老中是同甘共苦的命運共同體。本揚總書記、國家主席願應邀于下月訪華並出席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老方願同中方推進經濟走廊和老中鐵路建設,更好惠及雙方人民。

肖捷參加會見。

老撾1-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