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新聞發佈會舉行

2019-01-17 08:28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博鰲亞洲論壇秘書處16日在北京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將於3月26日至3月29日在海南博鰲舉行,主題為“共同命運、共同行動、共同發展”。

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擬設置50場左右的正式討論,包括開幕大會、分論壇、CEO對話、圓桌會議等。具體議題擬設五大版塊:包括開放型世界經濟,多邊主義、區域合作、全球治理,創新驅動,高質量發展,熱點前沿。

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李保東表示,2018年世界經濟溫和增長,但動能放緩。主要經濟體增長態勢和貨幣政策分化明顯,國際資本流動和金融市場、能源市場波動加劇,多邊貿易體制受到嚴重衝擊,全球結構性改革問題突出。同時,大國競爭日趨激烈,國際熱點問題升溫,國際形勢中的不穩定不確定因素明顯增多。博鰲亞洲論壇年會要為參會各方搭建開放包容的討論平臺,也要為凝聚全球治理共識向世界傳遞明確的信息。(記者 王海林、尚凱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