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聖多美和普林西比總理熱蘇斯

2019-03-27 21:0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3月27日在海南博鰲會見來華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的聖多美和普林西比總理熱蘇斯。

李克強表示,中聖普復交兩年多來,雙方政治互信不斷加深,各領域合作成果顯著。中方讚賞聖普方堅持一個中國原則,這是兩國關係發展的政治基礎。兩國加強合作符合雙方人民的根本利益。我們願同聖普方一道,推動兩國全面合作夥伴關係再上新臺階。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聖普方密切交往與合作,願繼續為聖普實現自主可持續發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實現更多互利共贏。


熱蘇斯表示,聖普同中國親如兄弟,2016年兩國復交為友好的雙邊關係注入新活力。聖普方堅定支持一個中國政策,願學習借鑒中國發展經驗。歡迎中國企業赴聖普投資,希望加強在漁業、旅遊、基礎設施等領域的合作。

肖捷參加會見。

聖普1-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