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立陶宛總理斯克韋爾內利斯

2019-04-13 02:2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4月12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立陶宛總理斯克韋爾內利斯。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4月12日下午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立陶宛總理斯克韋爾內利斯。

李克強表示,中立兩國關係友好,建交以來雙邊關係保持積極發展勢頭,政治互信牢固,合作前景廣闊。雙方在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框架下深入對接發展戰略,務實合作取得豐碩成果。我們願繼續按照市場化原則、歐盟規則推進雙邊合作,擴大進口立陶宛有競爭優勢的産品,密切各層級交流,推動雙邊關係邁上新臺階。

斯克韋爾內利斯表示,立方高度重視對華關係,雙方高層交往密切,在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以及中歐關係框架下合作良好。立方希深化雙方務實合作,拓展在金融、基礎設施、人文領域交流合作,擴大對華出口優勢農畜産品,推動雙邊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90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