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匈牙利總理歐爾班

2019-04-13 02:2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4月12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匈牙利總理歐爾班。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4月12日下午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匈牙利總理歐爾班。

李克強表示,今年是中匈建交70週年,兩國雙邊關係正處於歷史最好時期。中方願同匈方保持高層密切交往,鞏固政治互信,推動務實合作取得更多進展。加強兩國經濟聯委會的溝通協作。穩步推進兩國包括匈塞鐵路(匈段)在內的大項目合作。歡迎匈農産品在內的優質産品進入中國市場。鼓勵有實力的中國企業通過公開投標赴匈投資興業。支持更多中國公民赴匈旅遊,擴大人文、教育等領域的交流互鑒,夯實兩國民意基礎。

歐爾班表示,今年我們將共同慶祝兩國建交70週年。匈方願同中方繼續深化務實合作,加快落實包括匈塞鐵路(匈段)在內的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加強對接農業、旅遊等領域的合作。期待制定匈中未來合作發展規劃,推動兩國關係向前發展。匈方樂見歐中關係順利向前發展,將繼續為此作出努力。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87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