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北馬其頓總理扎埃夫

2019-04-13 02:24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4月12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北馬其頓總理扎埃夫。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4月12日下午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北馬其頓總理扎埃夫。

李克強表示,中方同北馬其頓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務實合作成果豐碩,雙邊關係良好。我們願將“一帶一路”倡議與貴國發展戰略對接。高速公路項目是雙方合作標誌性項目,對促進北馬其頓經濟社會發展和地區互聯互通意義重大。我們願同北馬其頓緊密協作,推動交通基建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希北馬其頓能為公路建設順利推進提供便利。

扎埃夫表示,北馬其頓同中方關係與合作良好,高層交往密切。“16+1合作”有力助推了北馬其頓經濟社會發展,互聯互通項目産生積極輻射帶動作用,北馬其頓從中獲益。北馬其頓願同中方深化貿易、投資、能源、農業、基礎設施合作,推動雙邊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88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