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

2019-04-24 21:28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4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

李克強表示,當前國際經濟形勢依然存在諸多不確定性。第一季度中國經濟運行總體平穩、好于預期,開局良好。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調高了對中國經濟增長的預期,表明對中國經濟發展的信心。同時,我們也清醒認識到,在當前錯綜複雜的形勢下,中國經濟仍面臨下行壓力。中國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發展中國家。我們將繼續通過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簡政放權,大規模減稅降費,來激發上億市場主體活力,頂住下行壓力,既增強信心,也不低估困難,通過推動一系列改革舉措並使之紮實推進、落到實處,保證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中國願同IMF加強合作,這不僅有利於中國和IMF的發展,也有利於世界經濟的平穩發展。


拉加德表示,我完全贊同李總理所談。中國第一季度經濟增長讓外界感到意外的好,IMF調高了中國增長預期。IMF相信,中國堅持改革開放,採取減稅降費舉措,未來一定會取得更大發展,中國的經濟增長將進一步促進全球經濟發展。

肖捷參加會見。

113.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