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泰國總理巴育

2019-04-26 21:5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6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泰國總理巴育。

李克強表示,近年來,中泰關係保持高水平發展,“中泰一家親”的傳統友誼不斷得到鞏固。中方支持泰方走適合本國國情的發展道路,願同泰方加強政治互信,密切高層交往,深化務實合作,使“一帶一路”倡議同泰國發展戰略加強對接,高質量推進中泰鐵路建設。中方支持泰國當好東盟輪值主席國,樂見泰國在地區合作方面發揮更加重要的作用,願同泰方加強協調配合,辦好今年東亞合作系列會議,推動中國—東盟關係再上新臺階。我們願同泰方深化在瀾滄江—湄公河機制下的合作,促進本地區的和平穩定與共同發展。

巴育表示,泰方高度讚賞中國領導人的遠見卓識,使中國在短時間內實現了大踏步發展。中方在同周邊國家發展關係時,始終採取建設性積極態度。“一帶一路”倡議有利於促進本地區發展,各方都願在該框架下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泰方願將本國發展戰略同中方“一帶一路”倡議對接,學習借鑒中國在經濟發展、減貧方面的經驗,加強在治國理政方面的交流,密切同中方在東盟、瀾湄框架下的合作,共同促進地區的發展與繁榮。

111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