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理奧尼爾

2019-04-26 21:5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6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理奧尼爾。

李克強表示,中國同巴新的關係與合作發展良好。習近平主席去年成功訪問巴新,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中方願將“一帶一路”倡議同巴新發展戰略對接,拓展各領域務實合作,加快推進雙邊自貿協定聯合可行性研究,更好實現互利共贏。希望巴新在太平洋島國中發揮建設性引領作用,促進中國同島國整體關係不斷深入發展。

奧尼爾表示,中國是巴新強有力的發展夥伴。建交以來,兩國關係發展順利。巴新感謝中方對巴新發展的支持,讚賞“一帶一路”倡議,這有力帶動了巴新的發展。巴新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願加強經貿、投資等合作,努力完成雙邊自貿協定談判,共同促進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更好發展。

會見後,兩國總理共同見證雙邊合作文件的簽署。

123.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