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同荷蘭首相呂特通電話

2020-04-07 19:57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月7日下午應約同荷蘭首相呂特通電話。

李克強表示,當前中荷都面臨新冠肺炎疫情挑戰。中方願同包括荷蘭在內的國際社會加強合作,做好疫情防控,共同維護全球公共衛生安全。疫情期間,兩國政府和人民相互支持和幫助。中方願為荷方通過商業渠道從中國採購和運輸急需的醫療物資提供便利,將繼續嚴把出口産品質量關。希望荷方切實保障在荷中國公民特別是留學生的安全和生活便利。

李克強指出,中荷都支持自由貿易。在當前加強抗擊疫情合作的同時,雙方應當共同努力維護全球産業鏈、供應鏈穩定和安全,保障國際貨物運輸暢通。

呂特表示,感謝中方對荷方抗擊疫情給予的支持和便利,這體現了雙方肩並肩共克時艱的友好情誼。荷蘭對中國生産的防疫物資質量有充分信心,將保障好在荷中國公民的安全便利。荷方願繼續同中方加強合作,推動兩國關係持續發展。

王毅、何立峰參加上述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