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與科協、科技界別政協委員共商國是

2020-05-24 20:19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黨和國家領導人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23日分別看望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委員並參加分組討論,同大家共商國是。

音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參加了科協、科技界委員聯組會。在聽取委員發言後,李克強説,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上下同心協力,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新成績,科技工作者功不可沒,政協委員們作出了積極貢獻。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科技興,國家強、人民安。要加強便捷高效檢測技術、有效藥物、疫苗等攻關,為戰勝疫情提供支撐。要提高基礎研究水平,以“雙創”匯眾智,促進企業加強研發,健全機制,推動科技成果儘快轉化為生産力,提升産業鏈供應鏈保障水平,增強發展新動能。要深化科技領域“放管服”改革,為科技人員潛心探索鬆綁減負,讓更多青年人才挑大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