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出臺意見助推大學生就業創業

2016-08-10 09:24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6日,省工商局出臺《關於發揮職能作用進一步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意見》),積極助推全省廣大高校畢業生創業就業。

《意見》從為吸納高校畢業生就業增容、優化就業創業環境、為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提供綜合服務等六方面對全省各級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進一步做好大學創業就業工作進行指導和規範。

根據《意見》,該局將全面推進工商登記註冊便利化,大力支持鼓勵眾創空間、創客工場、商務秘書公司以及“互聯網+”等新産業、新業態發展;對吸納高校畢業生較多的企業,在馳、著名商標認定、“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公示等方面予以重點傾斜;開展“工商進校園活動”,幫助大學生制定“創業計劃書”;對高校畢業生投資設立的企業、個體工商戶,因資金緊張、生産成本上漲等原因導致連續12個月未開展經營活動的,可根據申請,暫不吊銷營業執照;建立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扶持新體系,實現專業+行業+培訓+實(見)習+就業創業(政府扶持)“全鏈條”式幫扶。(記者 徐穎 通訊員 鄭愛民)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