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舉辦農村金融改革專題培訓班

2016-09-25 10:02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2日至23日,自治區黨委組織部、自治區金融辦聯合舉辦廣西農村金融改革專題培訓班,幫助各級各部門領導特別是從事農村金融的一線幹部領會政策、掌握方法、明確任務、精準施策,提升一線領導推進農村金融改革、金融精準扶貧的能力和水平。全區深化農村金融改革聯席會議成員單位負責人、各設區市、縣(市)政府分管領導、金融辦主任等共200余人參加了培訓。

本次培訓共包括農村金融改革政策、農村金融改革“田東模式”、農村政策性金融創新、農村商業性金融創新等4個模塊。自治區金融辦、人民銀行南寧中心支行、自治區財政廳、廣西保監局等部門主要負責人分別針對廣西農村金融改革形勢及對策,農村信用體系和支付體系建設及金融扶貧政策,農村金融改革相關財政、金融扶持政策,廣西農業保險發展及創新等課題進行深入的分析解讀。

此外,田東縣政府有關負責人與自治區黨委黨校教授全面解讀了農村金融改革“田東模式”,國開行廣西分行、農發行廣西分行、農行廣西分行、郵儲銀行廣西分行、自治區農信社等金融機構主要負責人講授了支持和參與推進農村金融改革、金融精準扶貧的具體舉措與實踐。(記者 譚卓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