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第九督查組來浙督查

2016-09-26 20:16 來源: 浙江省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第九督查組24日抵杭,對我省開展督查。25日上午,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車俊會見了督查組組長、海關總署署長于廣洲一行。

車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國務院督查組來浙督查表示歡迎。他説,今年以來,浙江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一系列決策部署,真抓實幹,推動經濟持續穩步向好。當前,浙江正緊緊抓住G20杭州峰會帶來的歷史性發展機遇,勇於改革創新,繼續“幹在實處、走在前列、勇立潮頭”,努力把浙江打造成向全世界展示中國方案的鮮活樣本。省委、省政府對督查十分重視,此前要求各地各部門認真開展了自查,並派出6個督查組赴各市開展實地督查。浙江省將全力配合國務院督查組開展工作,同時希望督查組對浙江發展進行把脈問診,多提意見建議。浙江省將立行立改,進一步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

于廣洲對G20杭州峰會的圓滿成功表示祝賀。他説,峰會不僅向世界經濟提供了“創新、活力、聯動、包容”發展的中國智慧、中國方案,而且充分展示了浙江、杭州的風采和魅力,為浙江發展帶來了新的機遇。督查組將認真貫徹國務院的要求,圍繞保持經濟平穩發展、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創新驅動發展、保障改善民生等重點方面,堅持問題導向,實事求是地摸清情況、發現問題、提出建議,總結典型經驗做法,推動中央決策部署落地見效,促進浙江省又好又快發展。督查組將以務實作風開展督查,減少對基層工作的影響,歡迎社會各界進行監督。

在浙期間,督查組將分別與部分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有關部門負責人,企業家及青年創業者代表、基層幹部群眾開展座談,廣泛聽取社會各界對政府工作的意見,並赴杭州、溫州、金華、台州等地深入開展實地督查。

第九督查組副組長、國家標準委主任田世宏,省領導袁家軍等參加會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