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督查組召開在寧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座談會

2016-09-26 10:08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4日,國務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十九督查組在銀川分別召開在寧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座談會,聽取部分在寧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對當前經濟運行、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以及政府工作報告重大任務落實完成情況的意見和建議。國家發改委副主任、國家統計局局長、督查組組長寧吉喆,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國家公務員局局長、督查組副組長信長星分別主持座談會。

座談會上,馬漢成、王永耀、白尚成、張八五、張仙蕊、徐力群等6位在寧全國人大代表和戴秀英、馬秀珍、楊發明、孫濤、馬宗保等5位在寧全國政協委員,分別圍繞供給側結構改革、精準扶貧、創新驅動、醫療衛生改革、教育、民族宗教、人才引進等工作作了交流發言,與會代表和委員結合工作實際,介紹了此次國務院大督查所關注的重點領域發展情況,反映了存在的突出問題,並對下一步發展提出了有針對性的意見建議。在聽取大家發言後,督查組指出,國務院第三次大督查緊緊圍繞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部署和國務院《政府工作報告》要求,對保持經濟平穩發展、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創新驅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四方面工作、23項重點內容展開督查,目的是著力推動各地區各部門切實履行職責,推動重大政策舉措、重點投資項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確保完成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任務。與會在寧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以對寧夏經濟社會發展高度負責的精神,暢所欲言,建言獻策。督查組通過面對面的座談交流,了解掌握了大量情況,同時,希望在寧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結合自身工作,不斷提升履職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推動寧夏經濟社會發展,在寧夏發展進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發揮重要作用。

國務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十九督查組的各位成員參加座談會。(記者 王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