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滬市委副書記、市長等與國務院第八督查組舉行見面交流會

2016-09-26 20:26 來源: 解放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5日上午,市委副書記、市長楊雄與科技部黨組書記、副部長王志剛為組長的國務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八督查組舉行見面交流會。督查組副組長、國土資源部黨組成員、國家土地專職副總督察、總規劃師嚴之堯,市委副書記、常務副市長應勇出席。

王志剛説,按照國務院部署,此次督查組將圍繞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政府工作報告,通過座談交流、實地督查、專項督查等方式,重點督查保持經濟平穩增長、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創新驅動發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情況。通過層層傳導抓落實促發展的壓力,推動重大政策舉措、重點投資項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確保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任務。通過督查,既要發現和總結上海改革創新的好經驗、好做法,也要找出當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環節,共同分析研究,提出意見建議,促進上海經濟社會更好地發展。

楊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對督查組來滬督查指導工作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上海自貿試驗區建設、科創中心建設、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補短板等重點工作情況。他説,當好全國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是黨中央、國務院對上海的定位和要求,也是我們統領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工作主線。今年以來,上海全面貫徹落實國家各項決策部署和政策措施,全力推進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取得明顯成效。

同時,我們也清醒地認識到,當前上海創新驅動發展、經濟轉型升級的基礎仍需進一步鞏固,工作中仍有不少瓶頸和難題需要突破。我們將以此次督查為契機,做好工作“體檢”,查找問題和薄弱環節,進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嚴格落實責任機制和督辦機制,加強政府目標管理體系建設,狠抓問題整改落實,確保國家各項決策部署在上海落地見效,取得更大實效。(記者 孟群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