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推動眾創空間建設助力FAST配套工程

2016-10-07 09:59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眾創空間融入了大科學工程的配套基地建設。作為“中國天眼”——世界最大單口徑球面射電望遠鏡FAST這個國家大科學工程的配套品牌基地,平塘FAST天文體驗館在9月26日開館迎接普通市民的到來。FAST天文體驗館的打造,是智邦眾創空間及其運營單位貴州智之邦中小企業生産力促進有限公司助推創新成果轉化的典型案例之一。

貴州智之邦中小企業生産力促進有限公司通過搭建眾創平臺,引入上海誠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嫁接團隊在文化創意、虛擬現實等領域的設計資源和經驗,聯合成立貴州誠唐智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功中標FAST天文體驗館等一批具有影響力的項目。

2015年,智邦眾創空間獲批貴州省省級眾創空間建設,空間以打造文化創意+創新創業服務平臺為定位,立足於服務廣大創客群體和小微企業,目前簽約孵化的創業企業達31家。

我省自2015啟動眾創空間建設以來,已立項建設25家省級眾創空間並支持眾創空間聯合發起成立貴州眾創聯盟,其中12家眾創空間被納入國家級孵化管理體系。眾創空間建設在服務創新創業主體、營造創新創業環境氛圍方面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十三五”期間,為進一步擴大“雙創”源頭供給,加快科技成果向現實生産力轉化,我省擬佈局建設眾創空間、星創天地等創新創業服務平臺300家以上,為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提供低成本、全方位、專業化服務,為我省經濟發展培育新動能。(記者 肖慧)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