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高度重視國務院第三次大督查的後續核實整改工作

2016-10-13 12:34 來源: 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國務院第15督查組在廣西實地督查期間提出的一些整改意見和建議,廣西全力以赴抓好後續核實、整改工作。

一是領導高度重視。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藍天立在國務院第15督查組離開廣西的當晚,隨即就大督查後續核實整改工作作出指示,要求自治區各有關部門、各市人民政府要一鼓作氣,全力抓好大督查後續核實、整改工作,並以此為契機,以整改突出問題、薄弱環節為抓手,推動廣西經濟社會全年目標任務完成。

二是措施紮實有力。對於國務院第15督查組移交的需要核實整改的事項,自治區組織力量逐項分解任務,落實責任單位,並由自治區政府相關副秘書長、自治區政府督查室主任專門逐項當面向各責任單位負責人交辦,提出整改期限,整改的重點和具體要求。

三是加強督查督辦。自治區政府督查室對交辦核實整改的事項建立了臺賬,通過各種形式,督促各有關單位加快核實整改。至9月底,督查組移交的所有事項都已初步核實,並將核實情況書面反饋給第15督查組。部分需要整改的事項,相關責任單位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確了整改措施、責任人和時間節點。目前,部分事項已整改完畢。對尚未整改完畢的問題,自治區將採取措施繼續跟蹤督辦,確保整改落到實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