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三批新型城鎮化綜合試點數量將增加

2016-10-15 07:43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第三批新型城鎮化綜合試點數量將增加
優先考慮特色中小城市

記者從國家發改委獲悉:國家發改委擬會同有關部門組織開展第三批國家新型城鎮化綜合試點工作。據介紹,本批試點將適當增加試點數量,每個省(區、市)申報試點數量為2至3個,新增試點數量適當向中西部和東北地區傾斜,優先考慮改革意願強、發展潛力大、特色較鮮明的中小城市、縣、建制鎮。

國家發改委要求立足各地區發展實際,充分發揮地方的主動性和創造性,大膽探索、創新實踐,體現區域差異性,提倡形態多樣性,開展各具特色的新型城鎮化試點示範建設。

同時,將突出試點內容特色。在農民工融入城鎮、新生中小城市培育、中心城市建設、城市(鎮)綠色智慧發展、産城融合發展、地方文化保護傳承、城鄉統籌發展等領域就一個或多個主題開展試點。(記者 亢舒)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