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省電子政務外網骨幹網擴容工作順利推進

2016-10-16 11:02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日前從省工信委了解到,目前全省電子政務外網骨幹網擴容工作順利推進,截至9月底,已完成全省電子政務外網146條骨幹電路中122條電路的擴容工作,帶寬由原來的100M擴容至500M。

根據《國家電子政務外網建設總體規劃》要求,省工信委結合全省實際,組織省電子政務網絡管理中心和中國移動雲南公司,從今年4月開始對全省電子政務外網骨幹網電路進行升級擴容。

通過本次骨幹網的升級擴容,網絡覆蓋大幅提高。全省政務外網實現省、州(市)、縣(市、區)三級覆蓋,部分州市實現鄉村一級覆蓋。政務外網網速不斷提升,省到州縣三級骨幹網絡100M(備份線路50M)擴容至500M,部分州市(大理州、保山市、普洱市、楚雄州、怒江州、玉溪市)在全省統建的基礎上,將州(市)到縣級的帶寬擴容至1000M,提升了我省電子政務外網平臺接入單位上網速率,最大限度滿足電子政務統一傳輸網絡快速、安全、穩定運行的需要。與此同時,政務網發展模式不斷創新,各級政務外網管理部門結合實際,引入多方力量,採用自建或購買服務等模式積極推動本地外網建設。(記者 胡曉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