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泛珠三角九省(區)集中發佈756個可供産業化項目

2016-10-20 13:11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19日,由泛珠三角九省(區)工信部門共同主辦,四川省經濟和信息化委承辦的泛珠三角九省(區)工業和信息化領域科技成果産業化對接會在蓉舉行。會議集中發佈泛珠三角九省(區)篩選的756個可供産業化項目。

此次發佈的756個項目,是泛珠三角九省(區)區域內高校、科研機構、企業研發並經有關行業專家篩選、可供産業化的工業項目成果,其中製造業創新成果産業化項目465個,首臺套産品201個,工業設計優秀作品90個。這些項目還將通過九省(區)工信部門官方網站、微博和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網同步發佈,並在2016-2017年度內,分行業領域適時組織對接活動。

此次對接會旨在搭建泛珠三角九省(區)工業和信息化領域科技成果對接轉化平臺,為泛珠三角區域高校、科研機構、企業交流合作牽線搭橋,探索建立區域製造業協同創新體系和科技創新成果轉化的長效機制,加速製造業科技成果産業化,提高區域製造業整體競爭力,助推區域經濟轉型升級、加快發展。

廣東省副省長袁寶成出席會議並講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