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土資源部將對2016年度國土資源政務信息網上公開執行情況進行檢查

2016-10-22 16:31 來源: 國土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17日,國土資源部辦公廳向各省級國土資源主管部門發出通知,決定自11月1日起分自查、部組織檢查兩個階段,對2016年度國土資源政務信息網上公開執行情況進行檢查,檢查結果將在部門戶網站予以公佈。其中,此次檢查的扣分項包括站點可用性、首頁內容更新、欄目內容更新、嚴重錯誤、“三同步”制度情況、落實保密審查制度情況、保密情況等共計50分。

根據通知,對省級重點檢查政務信息公開的內容、質量、信息更新和在線服務等情況以及所轄市級和縣級國土資源政務信息網上公開的普及率。對市級、縣級重點檢查政務信息公開的內容、質量、信息更新和在線服務等情況。此次檢查主要是深入貫徹落實《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信息公開條例》《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關於全面推進政務公開工作的意見〉的通知》和《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印發2016年政務公開工作要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進一步加強新形勢下全國國土資源政務公開和政務服務工作。

國土資源部要求,各級國土資源主管部門要不斷規範公開內容,豐富公開形式、拓展服務內容,對存在的問題要及時發現,認真進行整改。省級要加強對市、縣級國土資源主管部門政務信息網上公開的監督、檢查和指導,認真組織全省檢查工作,按要求編寫自查報告和檢查內容表並按時提交。(劉振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