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互聯網+醫療健康”將在青海省實現

2016-10-23 09:12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智慧醫院”上線
“互聯網+醫療健康”
將在我省實現

經中國移動青海分公司組織,由中國移動政企客戶分公司構建的“智慧醫院”系列産品10月20日正式在我省上線發佈,今後,我省群眾將享受到數字醫療帶來的便利。

據了解,智慧醫院系列産品按院前預約、院中診療、院後康復監測進行産品規劃,從服務質量、服務成本和服務可及性三個方面進行深度研究,將實現患者和醫務人員、醫療機構、醫療設備之間的互動,輔助醫護人員工作,提供醫護工作全流程閉環管理。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智慧醫院將實現許多以前無法實現的新功能,如醫學影像資料通過雲存儲保存,打通各醫院醫學影像間的障礙,以及用戶可以通過平板電腦、手機、便攜設備進行移動閱片三維重建及輔助診斷,還將實現遠程會診、遠程教學、遠程心電、遠程醫療綜合監管、遠程影像、遠程急救。(記者 羋嶠)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