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蕪湖啟動出租車文明行全民監督

2016-10-24 17:03 來源: 安徽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蕪湖市出租車文明行全民監督行動日前啟動。在接下來的2個月內,市民只要“動動手指”發送微信就可為乘坐過的出租車服務“點讚”或“差評”,齊心協力規範提高全市出租車運營秩序,擦亮出租車這張城市的流動名片。

根據方案,監督行動將通過開設“文明行車線索徵集微信平臺”、文明行曝光臺電視節目互動板塊,開展公益“星”主張文明行車倡議等形式多樣的互動、調查、暗訪活動,真實客觀反映全市出租車營運百態,支持市民對文明有禮的駕駛員“點讚”表揚,對遭遇到的不文明駕駛員“差評”投訴,引導全市人民關注出租車文明行車,營造濃厚的文明創建氛圍。

當天的啟動儀式還現場表彰了2015年度全市142名星級駕駛員和3家3A級出租車企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