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國稅50億元稅收減免支持“雙創”

2016-10-27 10:09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國稅局獲悉,前三季度我省國稅系統累計減、免、退、抵各項稅收311.7億元,同比增加96.6億元,增長44.9%,其中落實支持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雙創”稅收政策優惠減免50.2億元。

據省國稅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近年來,支持“雙創”,尤其是扶持小微企業發展和鼓勵重點群體創業就業的稅收優惠政策不斷擴圍,政策受益面進一步擴大。同時,各級國稅部門也始終把落實稅收優惠政策作為助力小微企業發展,支持“雙創”的重要舉措。

2016年以來,面對經濟下行壓力,省國稅局在全面落實稅收優惠政策、激發市場主體活力的同時,開展中小企業專題調研和分析,針對中小企業規模小、融資難的問題,結合納稅信用評價制度與省地稅局、銀監局,以及16家商業銀行協作推出了“稅信貸”“誠信納稅貸”、“稅貸通”等銀稅互動業務。截至2016年8月底,陜西省已有4萬餘戶企業獲信用貸款216.3億多元。與此同時,通過多部門協作機制,進一步加大了對稅收違法犯罪的打擊力度,為納稅人構建一個公平有序、風清氣正的投資環境,有力促進了全省經濟稅收協調發展。(通訊員 劉宇 楊麗 記者 楊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