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開展互聯網企業評選活動

2016-10-27 12:44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營造我省互聯網産業“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良好氛圍,激勵我省互聯網企業不斷做大做強,我省決定開展2016年度“海南互聯網十大領軍企業、十大新銳企業、十大風雲人物”評選活動,三大獎項獎金分別為50萬元、30萬元和10萬元,全省互聯網企業和個人可從11月1日起報名參加評選。

此次評選活動由省政府辦公廳主辦,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承辦,將通過評選表彰一批對海南互聯網産業貢獻突出的實力型企業、成長迅速的潛力型企業、傑出人物,為海南互聯網産業樹立先進典型,形成具有影響力的互聯網行業品牌,同時結合評選活動,策劃開展一系列宣傳推介活動,充分展示全省優秀的互聯網企業和互聯網創客的發展成果。

海南互聯網十大領軍企業評選中,領軍企業指在海南具有較高知名度和影響力的互聯網企業,在所處行業或領域的市場佔有率、産品或技術在行業內具有領先地位,積極組織或參與社會性活動,對全省互聯網産業具有較強帶動性,在投資、稅收等總量上有突出貢獻。海南互聯網十大新銳企業評選中,新銳企業指在海南具有較高知名度和影響力的互聯網企業,近兩年業務收入增長速度、用戶增長速度高,企業産品在主流應用市場排名靠前,受資本關注度高,商業模式可持續性高。

評選活動分為報名及推薦、初評、網上公示、網上投票、終評、頒獎等環節,(記者 羅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