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副部長出席全國民政視頻會議保障及網絡安全培訓班

2016-10-27 19:24 來源: 民政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27日,民政部在南京舉辦全國民政視頻會議保障及網絡安全培訓班。高曉兵副部長出席開班儀式並做動員講話。江蘇省民政廳黨組書記、廳長侯學元和公安部十一局總工程師郭啟全出席培訓班併發言,北京、山東和江蘇三省介紹了信息化建設典型經驗。

  高曉兵首先帶領全體學員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體學習時做的關於實施網絡強國戰略的重要講話精神,在認識分析民政部門信息化建設所取得的成績和存在的問題不足基礎上,分享交流了信息化全面服務於民政各項事業快速發展的體會。高曉兵指出,統籌推進民政信息化建設發展,要從思想認識上強化責任擔當,要準確把握民政業務特點與信息化發展重點,要部省合力推進“金民工程”建設與應用,要進一步發揮民政衛星網絡效能。

  高曉兵要求,要以習近平總書記講話精神為引領,學而思、學而行、學而用。牢固樹立服務群眾和為各部門各專業機構服務的意識,齊心協力夯實信息惠民基礎。加強作風建設和人才培養,統籌謀劃,攻堅克難,促進信息化和工業化深度融合,最大限度整合各級各類信息資源,推進民政系統“互聯網+政務服務”協調發展。

  會議由民政部信息中心黨委書記、副主任范一大主持,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民政廳信息化負責同志共80余人參加了培訓。培訓班29日結束,培訓期間將針對視頻會議保障、網絡安全和數據交換等進行培訓交流。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