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前10個月全國固定資産投資同比增長8.3%

2016-11-14 13:2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14日電(記者 陳煒偉)國家統計局14日發佈數據,今年前10個月,全國固定資産投資同比增長8.3%,增速比1至9月份加快0.1個百分點,增速連續兩個月回升。其中,民間投資增長2.9%,比1至9月份加快0.4個百分點,佔全部投資的比重為61.5%。

“在一系列組合政策持續作用下,國民經濟延續了三季度以來總體平穩、穩中有進、穩中提質的發展態勢,生産需求基本平穩,就業形勢穩中有好,市場供求有所改善,‘三去一降一補’成效不斷顯現,新動能加快成長,積極因素繼續增加。”國家統計局新聞發言人毛盛勇在國新辦新聞發佈會上説。

數據顯示,前10個月,全國房地産開發投資83975億元,同比增長6.6%,增速比1至9月份提高0.8個百分點,比上年同期加快4.6個百分點。

消費方面,10月份,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31119億元,同比增長10.0%(扣除價格因素實際增長8.8%),增速比上月回落0.7個百分點。1至10月份,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同比增長10.3%。

工業方面,10月份,全國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按可比價格計算同比增長6.1%,增速與上月持平,比上年同期加快0.5個百分點。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