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州市兒童活動中心設立心理體驗館

2016-11-21 10:06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孩子的心靈是純凈的,也是脆弱的,他們在成長過程中遇到挫折,如不能正確引導,極易出現心理健康問題。11月19日,廣州市兒童活動中心(以下簡稱“兒童中心”)心理體驗館揭牌暨“心童行”親子體驗系列活動在童心劇場啟動。

兒童中心主任古方在致辭中説到,心理體驗館是廣州市校外教育陣地成立的第一個心理體驗館,建成後將為全市少年兒童及家長提供全面的心理關愛服務。同時,心理體驗館也將會加大關注特殊兒童群體的心理健康,幫助他們樹立信心,提高面對困境解決問題的能力,更好地融入社會,快樂生活。

隨後,廣東英衛培訓中心師資培訓部主任劉芷佑為在場的200余位家長、孩子作“親子溝通與抗逆力羊城”主題講座,並介紹即將開展的兒童心理親子體驗系列活動。儀式結束後,來自網上報名參與的60多個家庭的父母與孩子前往兒童中心文化廣場開展“人際大富翁”、“我是獨一無二”等多項親子體驗活動,希望通過親身體驗,了解和增進彼此之間感情。

據了解,11月26日到12月17日,兒童中心每逢週六舉辦“心童行”親自體驗活動,包括父母課堂1場和兒童心理挑戰課4場。(記者 江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