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安取消和部分取消5項行政審批項目

2016-11-22 10:40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21日,記者從西安市政府獲悉,根據省政府印發的《關於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審批等項目的決定》,全省取消和下放14項行政審批項目,其中,西安市需相應取消和部分取消行政審批項目5項,需承接落實的行政審批項目3項。

西安市政府決定取消和部分取消的5項行政審批項目,包括建設項目職業病危害預評價報告審核;職業病危害嚴重的建設項目的防護設施設計審查、建設項目職業病防護設施竣工驗收(不含醫療機構和煤礦);危險物品的生産、經營、儲存單位以及非煤礦山、金屬冶煉、建築施工、道路運輸單位主要負責人、安全生産管理人員安全生産資格認定;種子質量檢驗員資質資格認定和林木種子檢驗員資格認定。西安市政府承接省政府下放的行政審批項目共3項,包括建設工程消防設計審核和工程竣工消防驗收;勞務派遣單位設立許可;肉製品、食用品、油脂及其製品、速凍食品、乳製品(嬰幼兒配方乳粉除外)、固體飲料、酒類、茶製品和代用茶生産許可。(記者 秦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