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知識産權局與WIPO和波蘭、智利知識産權機構舉行雙邊會談

2016-11-23 11:00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申長雨會見世界知識産權組織副總幹事王彬穎

  11月17日至18日,在出席上海知識産權國際論壇期間,中國國家知識産權局局長申長雨分別與世界知識産權組織(WIPO)和波蘭、智利兩國知識産權機構負責人舉行雙邊會談。

  申長雨在會見WIPO副總幹事王彬穎和負責IGC等相關事務的助理總幹事格塔洪一行時,簡要介紹了中國知識産權領域總體情況和知識産權工作的最新進展。他強調,隨著全球化的日益深入,國際知識産權體系正面臨越來越多的課題與挑戰,需要各個國家、各個方面加強合作,有效應對。中國願意參與WIPO知識産權與遺傳資源、傳統知識和民間文藝政府間委員會(IGC)、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等各項工作,與各國一道,共同推動有關工作取得進展。

  王彬穎感謝中國國家知識産權局對上海知識産權國際論壇的成功舉辦給予的大力支持,對中國在尊重知識産權方面做出的承諾和取得的成績表示讚賞。她希望在推動建立遺傳資源、傳統知識和民間文藝保護國際制度等方面繼續得到中國的大力支持和積極參與。

  申長雨在會見波蘭專利局局長愛莉簡·愛當扎克時表示,中波兩局有著傳統深厚的友誼,也有知識産權合作的基礎,對愛莉簡·愛當扎克局長長期以來致力於推動中波知識産權合作表示感謝。希望借此機會,推動雙邊合作進一步深化,共同為兩國用戶提供更加專業、優質和便捷的知識産權服務。

申長雨會見波蘭專利局局長愛莉簡·愛當扎克

  愛莉簡·愛當扎克回顧了今年7月來北京參加“一帶一路”知識産權高級別會議給她留下的深刻印象,感謝中方為推動沿線國家知識産權合作所作出的努力。她表示,波蘭政府非常重視與中方在知識産權領域的合作,希望未來兩國知識産權合作關係進一步提高到新的水平。

  申長雨在會見智利工業産權局局長馬克西米利亞諾·聖克魯茲時表示,近年來中智兩局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希望雙方在現有合作的基礎上,儘早啟動專利審查高速路(PPH)項目,繼續在人員培訓、數據交換等方面加強合作與交流。

申長雨會見智利工業産權局局長馬克西米利亞諾·聖克魯茲

  馬克西米利亞諾·聖克魯茲表示,隨著兩國人民交往和經貿往來日益頻繁,兩國申請人在對方國家提交專利申請的數量大幅增長,智利希望進一步加強與中國在知識産權方面的合作,共同為推動中智兩國科技創新和經濟社會發展服務。(知識産權報 記者 王康/文 張子弘/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