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大宗商品交易進入“互聯網+”時代

2016-11-28 20:0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拉薩11月28日電(記者 王軍)西藏錦繡商品交易中心28日在拉薩正式上線運營,將以高效的交易平臺、便捷的物流通道、全方位的服務支撐體系,助力西藏大宗商品交易進入“互聯網+”時代。

據介紹,西藏錦繡商品交易中心是經西藏自治區政府批准成立並重點支持的綜合性服務平臺,集信息、展示、交易、結算、質檢、倉儲、物流等功能為一體,依託西藏特色産品和文化,採用“大宗商品交易+網上商城+現代物流+實體體驗店”的創新商業模式。

西藏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和人文景觀,藏醫藏藥、綠色食品、特色農畜産品加工業等,蘊藏著巨大的商機。但由於缺少與國際大市場流通的共享平臺,西藏的特色優勢資源一直難以走出高原。

據了解,西藏錦繡商品交易中心主要從事藏藥、大宗農副産品、珠寶玉石、文玩書畫、藝術品的現貨電子交易、商品交易服務和物流等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