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冀首次共同認定家政服務員培訓輸出基地

2016-11-29 09:33 來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臨近年底,家政行業又現“用工荒”。為滿足北京等大城市的用工需求,進一步推動京冀家庭服務業協同發展,日前,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與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舉辦“京冀家庭服務企業對接洽談會”,並共同認定50家家庭服務機構為“2016-2017年度京冀家政服務員培訓輸出基地”。

在石家莊舉辦的“京冀家庭服務企業對接洽談會”上,北京的20余家知名家庭服務企業帶著1500余個家庭服務崗位與河北省的家庭服務企業進行現場交流對接。據介紹,河北每年向北京輸送培訓合格的家政人員有8000人左右。

對接洽談會上還公佈了河北省人社廳通過政府採購形式確定的48家河北省示範性家政服務員培訓輸出基地,以及通過評選認定的10家河北省家庭服務優秀品牌和20家河北省家庭服務優秀企業。(記者 張祝欽)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