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皖德貿易額去年超16億美元

2016-11-29 11:13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日前從合肥舉行的中德長笛貿易文化交流會上獲悉,近年來,皖德經貿文化發展迅速,2015年雙方進出口貿易額超過16億美元,截至去年底,德國在皖企業多達119家,我省在德國設立的企業也有11家。

  省商務廳有關負責人在交流會上表示,“十三五”期間,對德貿易額將保持年均增長5%以上,利用德國資金年均增長10%以上,而對德國投資將比“十二五”期間翻一番。據介紹,中德長笛貿易文化交流會由安徽輕工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舉辦。該企業主要經營家居傢具、文化用品、電器、紡織服裝、箱包、鞋帽、體育戶外、食品、保健品等,産品銷售到156個國家和地區,是中國最大的日用品消費品出口商之一。其中,對德年出口額近4000萬美元。(鮑亮亮)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傅義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