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企業將承建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主體育場

2016-11-29 19: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29日電(記者 齊中熙)記者29日從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獲悉,中國鐵建-卡塔爾HBK聯合體與卡塔爾世界盃主辦委員會簽署了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主體育場——盧賽爾體育場項目。這是中國企業首次承建世界盃主體育場項目。

盧賽爾體育場將是2022年國際足聯舉行卡塔爾世界盃的比賽場地之一,並且將被作為開幕式、決賽、閉幕式的主體育場。項目總合同額約合7.67億美元。其中,中國鐵建佔比45%,約合3.45億美元。項目整體總工期40個月,計劃建設92000個座位,總用鋼量10萬噸。項目層膜結構達4.5萬平方米,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膜結構施工。

中國鐵建國際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卓磊表示,此次投標,中國鐵建聯合卡塔爾最大的工程建築公司之一HBK,組織30多名投標專家經過近300個日夜研究整理,整合30多家分包商1000多份報價,成功實現中國公司以主承包商身份承建世界盃主體育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