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有關部門與東北財經大學簽署競爭政策與反壟斷合作協議

2016-11-29 20:11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國家發改委價監局與東北財經大學簽署競爭政策與反壟斷合作協議。張漢東局長與東北財經大學黨委書記都本偉、校長夏春玉出席簽字儀式。根據協議約定,雙方將在決策諮詢、理論研究、人才培養等方面開展深度合作。價監局在東北財經大學設立“反壟斷研究及人才培養培訓基地”,並根據工作需要委託東北財經大學開展課題研究、案件經濟分析和相關專業培訓。東北財經大學依託産業組織經濟學等學科優勢和科研資源,為價監局開展相關工作提供理論支持和專業諮詢。

簽字儀式後,張漢東局長還為東北財經大學師生作公平競爭審查制度專題報告,詳細介紹了公平競爭審查制度的出臺背景、重大意義、主要內容以及競爭政策和反壟斷執法情況,並與在座師生進行了互動交流。

李青副局長和競爭政策處相關同志參加此次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