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兩部門印發《關於加強市場監管和公共服務
保障煤炭中長期合同履行的意見》的通知

2016-12-01 11:19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 國務院國資委
印發《關於加強市場監管和公共服務 保障煤炭中長期合同履行的意見》的通知
發改運行[2016]2502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發展改革委、經信委(工信委、工信廳)、物價局、煤炭廳(局、辦)、交通運輸廳(委),中國煤炭工業協會、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中國鋼鐵工業協會、中國價格協會,有關企業:

為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決策部署,促進煤炭及相關行業平穩健康發展,積極推進煤炭中長期購銷合同的簽訂和履行,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務院國資委會同交通運輸部、國家能源局、中國鐵路總公司、國家電網公司、南方電網公司研究制定了《關於加強市場監管和公共服務 保障煤炭中長期合同履行的意見》。現印發你們,請結合實際,認真落實。

附件:關於加強市場監管和公共服務 保障煤炭中長期合同履行的意見

國家發展改革委

國務院國資委

2016年11月30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