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政府舉行外國駐華使節招待會

2016-12-02 09:54 來源: 北京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日晚上,北京市人民政府在西城區勸業場北京坊舉行外國駐華使節招待會,來自100多個國家的駐華使節和國際組織駐華代表夫婦應邀出席。市委副書記、代市長蔡奇出席招待會並致辭。

蔡奇在致辭中感謝各國駐華使節和國際組織駐華代表長期以來對北京建設與發展的關心和支持。他説,2016年是中國“十三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我們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北京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北京作為全國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國際交往中心、科技創新中心的城市戰略定位,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優化提升首都核心功能,積極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大力度推進生態環境建設,著力構建“高精尖”經濟結構,城市可持續發展水平明顯提升。

蔡奇説,2017年是更加充滿希望的一年。我們將牢固樹立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繼續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下大力氣治理“大城市病”,高水平建設好城市副中心和北京新機場,紮實做好2022年冬奧會和2019年世園會籌備工作,努力在建設國際一流的和諧宜居之都上邁出新步伐,造福于廣大市民,造福于在京工作生活的外國朋友。

烏干達駐華大使瓦吉多索代表外國駐華使節致辭。他對北京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偉大成就表示祝賀,並祝願北京發展取得更大成功、北京人民幸福安康。

中央有關部門領導李保東、竇恩勇、宋敬武、王錦珍,北京市領導李士祥、孫康林、林克慶、王寧、夏佔義、趙文芝,市政府秘書長李偉出席招待會。(記者 范俊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