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參展郵集獲多項亞洲國際集郵展覽大獎

2016-12-07 08:53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中國2016亞洲國際集郵展覽閉幕
廣西參展郵集獲多項大獎

12月6日,中國2016亞洲國際集郵展覽在南寧圓滿閉幕。下一屆亞郵展將於2017年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辦。

在5日晚舉行的亞郵展閉幕式暨頒獎晚會上,評審委員會主任焦曉光表示,本屆郵展評審工作已圓滿完成,併為本次展覽水平之高感到榮幸。

據悉,此次郵展展出了亞洲集郵聯合會22個成員組織和中國29個省(區、市)集郵協會選送的郵集近1300框,評出9部大金獎、22部金獎等重要獎項。其中,榮譽大獎、國家大獎、國際大獎等三項大獎分別由澳大利亞集郵家、中國集郵家和泰國集郵家獲得。廣西參展郵集喜獲一金、一大鍍金、二鍍金、三大銀、二銀、一鍍銀獎。其中,李向榮的《清代郵政掛號函件》獲金獎,李向榮的《中國郵資信封(1956-1970)》獲大鍍金獎加特別獎。

12月2日至6日,在亞郵展舉辦期間,共開設開幕日、南寧日、青少年日、生肖日、閉幕日五個主題日,並舉行珍郵展、生肖郵票文化展、全國主題郵局文化展等活動。(記者 楊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