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政府召開加快交通運輸發展工作座談會

2016-12-07 09:14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6日,省政府在南京召開加快全省交通運輸發展工作座談會,深入貫徹落實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調研高鐵建設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就加快全省鐵路建設、組建省港口集團、2017年交通投資計劃安排等工作聽取各設區市和省有關部門單位的意見和建議。副省長張敬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敬華説,各地、各有關部門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關於交通運輸發展的部署要求,把高鐵建設擺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搶抓時間窗口,加強統籌協調,用創新的辦法破解資金、土地等難題,以更大力度加快建設步伐,到“十三五”末基本形成設區市城市到南京1.5小時的高鐵圈;要從貫徹“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發展等國家戰略和服務全省發展大局出發,統一思想認識,以資本為紐帶、以市場為導向,積極支持、推動組建省港口集團,堅持規劃引領,嚴守安全、環保底線,深化沿江沿海港口一體化改革,促進全省港口持續健康發展;要及早謀劃明年交通基礎設施建設,確保交通投資增速不低於全社會固定資産投資增速,要加快前期工作、強化要素保障、嚴把工程質量和安全關,加快推進重點交通工程建設,為穩增長、調結構、惠民生作出積極貢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