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加快環境管理信息化體系建設

2016-12-08 13:56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自治區環境保護廳召開2016年全區環境信息化和環境監控工作會議,推進全區環境信息化和環境監控工作,加強環境信息化項目建設。

會議強調,要對環境信息化新形勢再認識,在環境信息化及環境監控工作中改革創新、主動謀劃;要大力推進全區環境信息化建設,應用信息技術手段更高效率的獲取環境信息資源,提高環境決策和監管水平,提升環境管理效能;要統一、規範信息化建設,推動各盟市環境信息化協調發展;要調整信息部門職能職責,轉變職能剝離職責,推進信息化資産的經營和購買社會化專業服務,提升工作效率。

“十三五”期間,我區環境信息化將全面加強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移動應用、智慧監控技術在環境信息化建設中的應用,建立適應“十三五”環境管理工作需要的信息化體系,提升快速準確處理當前問題的能力,加強對未來問題的預警預測能力,提高公共服務水平。(記者 梁亮)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