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助推“萬名律師鄉村(社區)行”

2016-12-11 12:00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天,為助推“萬名律師鄉村(社區)行”,省律師協會在益陽成立法律服務講師團,並開啟首場培訓。

今年,為推進公共法律服務體系建設,加強民生領域法律服務,省司法廳、省律師協會在全省開展了“萬名律師鄉村(社區)行”活動,組織全省1.1萬餘名律師深入各鄉村(社區),建立聯絡點,開展法律諮詢、法治宣傳、以案釋法等法律服務活動,以提高群眾法治意識,推動基層治理法治化,夯實法治社會根基。

為提高律師參與公共法律服務的能力和水平,經過層層推選,陳葉蘭、熊煜等11名高校法學教授和知名律師受聘,成立講師團。省律師協會副秘書長李含英錶示,講師團首批成員,將承擔起我省律師參與公共法律服務培訓的任務,有效引導廣大律師發揮職業優勢和專業特長,為基層群眾提供法律服務。 (記者 沙兆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