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中國(海南)國際熱帶農産品冬季交易會于12月12日開幕

2016-12-12 09:12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冬交會籌備組獲悉,2016年中國(海南)國際熱帶農産品冬季交易會于12月12日開幕,此次冬交會將持續至12月15日,設置38個展館展區,全面展示海南農業發展成果以及國內外農産品。

今年冬交會將在主會場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設置38個展館展區,其中,室內展館(區)33個,室外展區5個,面積達8萬多平方米。除了海南特色展館的23個展區外,今年還開設了“一帶一路”國際館、全國農業品牌館等特色展館,參展企業涵蓋了俄羅斯、德國、澳大利亞、意大利等全球30個國家和地區,參展國家和地區、企業數量比去年增加了30%以上。此外,展館外增設900平方米的脫貧農産品專銷區,共計72個展位,用於銷售我省各市縣産業脫貧的農産品。(記者 孫慧 陳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