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首批中原大工匠名單公示

2016-12-13 08:55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2日,記者從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獲悉,該廳聯合省總工會對我省首批中原大工匠候選人名單進行公示,10位技能高手榜上有名。

今年年初,我省啟動“十三五”萬名大工匠培養選樹計劃,即“十三五”期間,全省將推動企業每年培養選樹2000名大工匠,在高端製造業領域實現全面覆蓋。在此基礎上,將從中每年公開評選表彰10位特別優秀的“中原大工匠”。中原大工匠的推薦對象為各類企業中長期在生産一線崗位工作,富有創新創造精神和廣泛影響力的職工,重點在製造業、採掘業、建築業、交通運輸及電力等行業推薦産生。

經層層評審,我省評選出的首批10名中原大工匠候選人包括:國網平頂山供電公司帶電作業班班長朱玉偉;中信重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50t電弧爐班班長楊金安;河南省聚寶樓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設計師中國工藝美術大師趙國安;河南能源永煤公司車集煤礦機電一隊副井電工班班長遊弋;中國空空導彈研究院魯宏勳班班長魯宏勳;鄭州宇通客車股份有限公司焊接技術項目攻關負責人牛東昌;平高集團製造事業部車工班班長胡中輝;中石化中原油田分公司採油四廠培訓考核站首席技師盧建強;河南平原光電有限公司數控加工中心梁兵;安陽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術分公司煉鐵維檢部李震廷。

即日起至12月16日,中原大工匠候選人名單在省人社廳官網進行公示,接受社會各界監督。監督電話為0371-65904030、69690106。(記者 宋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