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多個基層政府網站存在突出問題被通報

2016-12-16 16: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海口12月16日電(記者 王存福、代超)海南省政府辦公廳近期對省內正在運行的203個政府網站開展了隨機抽查,共抽查112個網站,抽查比例為55.2%,發現存在突出問題的網站13個,抽查合格率為88.4%。

本次普查對第二次政府網站普查發現的46個存在突出問題的網站進行了復查,復查合格率為89.1%。“三亞市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林業局”“臨高縣人民政府政務服務中心”“臨高縣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和“萬寧市人民政府政務服務中心”5個網站至今仍未整改合格。

抽查發現,“萬寧市人口和計劃生育局”網站主頁無法訪問;“海口市園林管理局”網站、“海口市衛生監督局”網站、“白沙人口網”和“澄邁縣林業局”網站首頁多個欄目長期未更新;“五指山市人民政府政務服務中心”網站公眾參與欄目長期無回復;“博鰲網”領導信箱欄目形同虛設。

部分省政府直屬參公事業單位網站內容保障不到位。海南省救助管理站網站首頁多個欄目長期未更新;海南省社會保險事業局、海南省考試局、海南省港航管理局、海南省節能監察大隊和海南省建設標準定額站網站既未在首頁開設專欄轉載國務院政策信息,也未添加“我為政府網站找錯”監督舉報平臺入口;海南省物價局網站未在首頁開設專欄轉載國務院政策信息。

海南省政府辦公廳要求,進一步加強政府網站監管工作,各市縣政府辦公廳(室)負責本市縣政府網站的監管,省政府直屬各單位負責本單位政府網站的監管。各市縣政府、省政府直屬各單位要建立完善常態化監測機制,及時發現和處理本地區、本單位政府網站存在的問題,不斷提升政府網站建設水平。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