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始終保持“三農”和扶貧工作發展良好態勢

2016-12-19 09:51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委副書記歐陽堅12月16日下午在蘭州主持會議,研究全省“三農”和扶貧工作。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以新發展理念為統領,持之以恒穩固農業基礎、促進農村和諧、推動農民增收,始終保持“三農”和扶貧工作持續穩定健康發展的良好態勢。

副省長楊子興出席會議並講話。

在認真聽取有關發言後,歐陽堅指出,今年全省“三農”和脫貧攻堅工作成績大、亮點多,這是涉農部門單位狠抓落實、創造性工作的結果。要認真分析總結全年工作,用數字説話,把成績亮點和成功做法總結好,把存在問題和新出現的矛盾理清楚,為科學謀劃好明年工作提供最有力的依據。

歐陽堅強調,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三農”和扶貧的收官工作,對照年初計劃和工作要點,逐一盤點現代農業發展、脫貧攻堅、農牧業産業結構優化和農村改革等各項任務的完成情況,對賬銷號,抓緊最後時間查缺補漏,特別是要加快項目建設進度和有關資金撥付,確保各項任務順利完成,為全年工作畫上一個圓滿句號。

要認真研究謀劃明年工作,各有關部門要認真學習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對“三農”和扶貧工作的總體要求、最新部署,切實加強政策研究和溝通銜接,統一思想、凝聚共識、群策群力,以實事求是的態度,科學調研、論證明年的工作重點和主要任務指標,提出合理化的政策措施建議,為省委省政府科學部署明年“三農”和扶貧工作打下堅實基礎。(記者 呂寶林 實習生 胡雅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