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省評出首批5家省級示範創業大學

2016-12-26 10:58 來源: 大眾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印發《關於公佈2016年度省級示範創業大學名單的通知》,青島創業大學、淄博創業大學、濰坊創業大學、威海創業大學、聊城創業大學等5家創業大學被認定為山東省省級示範創業大學。

創業大學是我省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重要載體,能夠為創業者提供創業諮詢、培訓、實訓、孵化等一條龍的創業指導服務。目前,我省17市已經全部建成創業大學,並在各縣(市、區)、高等院校等處設立分校和教學點(站),形成了比較完善的創業培訓體系。

省政府要求評估認定20家左右省級示範創業大學,今年我省首次開展評估認定工作。對授牌的省級示範創業大學,將給予300萬元的一次性獎補。獎補資金主要用於創業大學開展培訓實訓、創業服務和創業大學管理運行經費。《通知》要求,被認定的省級示範創業大學要嚴格按照有關文件要求,規範管理,落實好各項優惠扶持政策,規範使用獎補資金,培育發展一批有能力的創業者,促進創業帶動就業。(記者 張春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