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2017年就業援助活動啟動

2016-12-28 09:43 來源: 北京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本市2016年12月27日召開視頻部署會,宣佈2017年就業援助月專項活動正式啟動,在為期一個月的活動期間,本市將為重點援助對象提供全程精細化服務,進行“一對一”援助,有創業意願和培訓願望的援助對象還能享受到特色培訓。

活動重點幫扶大齡失業人員、零就業家庭有勞動能力勞動者等符合認定條件的就業困難人員;殘疾登記失業人員;去産能中失業人員和長期停産停工企業職工;本地區低收入農戶等其他幫扶人員。

市人力社保局有關負責人介紹,活動期間,各區公共職業介紹服務機構將對本轄區就業困難人員全部摸查。對於通過電話方式未能取得聯絡的,將有專人入戶走訪。

對於達到重點幫扶等級的援助對象,職介部門將提供“一對一”職業指導,制定援助幫扶方案和行動計劃,形成職業指導臺賬;對於具備上崗條件的,職介將提供針對性的崗位援助服務,活動期間為其提供3個以上符合其需求和能力的崗位信息;對於由於技能原因尚不具備上崗條件的,援助幫扶方案將提出就業技能完善建議;對於特別困難且符合本市有關規定的就業困難人員,按規定實行托底安置。(記者 袁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